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年交付超191万辆!一汽-大众将推纯电+混动新车

2024年04月06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1月15日,一汽-大众举行了2024年新闻年会。在年会中,一汽-大众回顾了旗下大众、奥迪、捷达三个品牌在2023年的发展,同时讲述了品牌在2024年的发展规划和目标。

在2023年,一汽-大众一共交付了超191万辆新车,同比增长4.8%,占据中国汽车市场8.6%的市场份额。具体来看,一汽-大众旗下的大众品牌在2023年共销售了1,050,017辆新车,连续两年实现销量正增长;奥迪品牌则是销售了698,188辆(含进口车);捷达品牌则销售了162,000辆新车,市场份额创历史新高。

一汽-大众在2023年推出了大众首款纯电轿车——大众ID.7 VIZZION,这款车型不仅延续了大众在驾控、人机工学等方面的优秀品质,同时还在智能化方面有所突破。

大众ID.7 VIZZION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以及搭载了全新的车机系统ID.OS 2.0,该车机系统支持“可见即可说”、“车道级导航”、充电桩搜索等功能,车机使用流畅度和智能化功能体验相比其他ID.系列车型有明显的提升。

来到2024年,一汽-大众将继续加快品牌的新能源转向速度,推出自主研发的全新纯电车型,以及将现在的燃油车型换装自主研发的全新混动技术。

此外,一汽-大众旗下的主力车型也会在2024年进行密集式换代,包括迈腾、高尔夫、Audi A3 Sportback、Audi A3 Limousine等车型。在最新一期工信部新车公示名单中,就出现了全新一代迈腾的身影。

全新一代大众迈腾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脸分成上下两段格栅,格栅中间还加入了镀铬饰条来增强设计质感。

车尾部分则配备有贯穿式尾灯设计,造型更加潮流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0 /1854 /1487mm,轴距为2871mm。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大众迈腾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

编辑说:

一汽大众在2024年主要还是围绕新能源转型方面去发展,不仅要推出自主开发的全新纯电车型,还将推出插混车型,这种纯电+插混的产品组合更适合中国的市场环境,能够适应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进而提升新能源车型的销量,加速一汽-大众新能源转型速度。

那么问题来了,你现在会考虑购买一汽-大众的新能源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