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续航610公里,比亚迪海狮07 EV即将上市,有望成为爆款车型?

2024年04月06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当下我们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比亚迪可以说是有着很高的江湖地位和影响力,并且,在销量方面,比亚迪的表现也很出色,上个月(3月份),比亚迪销量更是达到了302459辆,面对竞争愈演愈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它加大力度研发以及推出新车型,加上价格上的亲民,赢得了越来越多车迷朋友们的青睐。日前,小编从网络渠道获得了一组比亚迪海洋网全新SUV—海狮07的实车街拍图,根据相关信息来看,新车将会在今年4月中旬正式迎来上市,对于新车的到来,你们是否充满了期待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比亚迪海狮07 EV,新车基于e平台3.0打造而来,在价格上,作为参考,预计新车售价在19万元-26万元左右,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你会不会为它买单呢?在造型设计方面,比亚迪海狮07 EV采用了海洋网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格栅处理,硕大的“BYD”字母标识,增添了几分应有的品牌辨识度,引擎盖上面筋线的较高凸起,加上两侧锐利有神的“C”字形大灯组设计,以及前包围黑化处理的进气口,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年轻且时尚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加上下方低风阻的轮辋,以及黑化处理的扰流板,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时尚运动感。

作为一款纯电动中型SUV,比亚迪海狮07 EV长宽高分别为:4830/1925/1620毫米,轴距为2930毫米,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还算较为不错,只不过,相较于腾势N7而言,海狮07不管是长宽高还是轴距方面,均要略逊一筹。内饰设计方面,我们根据上方的内饰图可以看到,海狮07看上去与海豹DM-i内饰很相似,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很简约,全液晶的仪表盘加上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有手机无线充电面板以及“天神之眼”高阶智驾系统,支持高速NOA,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破,搭配精致小巧的水晶电子挡把,以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覆盖,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科技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比亚迪海狮07 EV提供单/双电机车型可选,其中,两驱版单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千瓦/230千瓦,配备了容量71.8千瓦时/80.6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纯电续航分别为550公里/610公里,四驱版双电机综合功率可达390千瓦,配备了容量为80.6千瓦时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50公里,最高车速可达225公里/小时。综合而言,比亚迪海狮07 EV作为家族当中的全新中型SUV,除了颜值在线之外,动力性能以及续航方面,也均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并且,新车还采用了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配备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和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未来正式上市,如果新车售价在19万元-26万元左右的话,你们认为它会成为一款爆款车型吗?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