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具性价比 东风奕派eπ007新车图解

2024年04月06日 22: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奕派是东风汽车旗下全新电动品牌,将面向主流新能源市场。作为全新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东风奕派eπ007搭载东风汽车多项核心技术,冲击中高级轿车市场。不过,在同级别市场中,其竞争对手的实力都很强,那么相比长安启源A07或者银河E8,东风奕派eπ007的优势是什么?本期《新车图解》为您解答。

外观:紧跟主流设计风格

从外观设计上,足以看出东风奕派eπ007的风格紧跟时代潮流,符合主流审美。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多种选装配置以供选择,电动尾翼亦或是剪刀门等,但是个性化是需要付费的,年轻人需要仔细斟酌。

内饰:质感不错,但是缺少记忆点

新车内饰整体设计是新能源车流行的简约风格,缺少鲜明的记忆点,其实消费者更希望看到属于品牌自己的特色。不过在配置方面,奕派eπ007确实可以称得上丰富,全系标配前排座椅加热/通风、360度全景影像以及L2级辅助驾驶功能等,在性价比方面确实不错。

动力:增程+纯电=多元化选择

市场前景分析:同级别新能源车市场将迎来全新冲击

总结:

现如今,各大车企都在追求更年轻化的设计语言,东风奕派eπ007的推出,无疑丰富了这一价格区间的产品选择。同时,在配置方面也可圈可点,全系标配L2级别的辅助驾驶,支持LAPA场内记忆泊车、P2P高速点对点辅助驾驶等功能,提升了日常用车的便利性。不过,新车在外观设计上缺少了独特的品牌标识,没有体现出与竞品车型之间的差异性,缺少设计亮点。但不可否认的是,价格是奕派eπ007的杀手锏,纯电版车型在官方限时补贴后,起售价仅为13.66万元,势必会吸引众多潜在用户的关注。至于其未来市场表现如何,不如一起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