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iCAR V23实车曝光 或于北京车展亮相

2024年04月07日 13:35: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奇瑞iCAR V23实车图发布,新车是iCAR品牌的第二款量产车,由奇瑞和智米科技共同打造,采用经典硬派设计和智能科技结合。据悉,该车定位纯电动小型SUV,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00km,有望于北京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和iCAR 03类似,采用经典的方盒子造型,看上去非常复古。圆形的大灯内部采用横向灯带布局,科技感很强。保险杠非常敦实,再加上方正的机舱盖和外突的轮眉,力量感十足。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20mm*1915mm*1845mm,轴距为2730mm,两驱版和后四驱版的接近角分别为42/43°,离去角分别为40/41°,最小离地间隙分别为206/212mm,并分别提供19英寸和21英寸轮圈。

新车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标配宁德时代电池,后驱版车型续航里程在400km以上,四驱版车型的续航里程则在500km以上。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