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才刚出,保时捷就公布下一代 Taycan?

2024年04月07日 14:20:08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下一代保时捷 Taycan 的续航里程将会显著增加,根据澳洲汽车杂志专访 Taycan 能源系统负责人 Sarah Razavi,确认了新一代 Taycan 开发项目已经启动,现有的 J1 纯电动力平台已经不敷所需,而先前曝光的固态电池技术,时间上可能来不及应用在新的 Taycan。

根据 Sarah Razavi 的说法,现有保时捷 Taycan 所采用的、代号 J1 的纯电动力平台已经达到其电气性能极限,现行 Taycan 小改款的最长续航力为 678 公里,而新一代的 Taycan,续航里程将会显著提升,Sarah Razavi 透露,续航里程增加不仅只是加大电池容量,而是必须寻求整个动力系统的「甜蜜点」。

其次,时间上的考量,固态电池技术可能来不及赶上 Taycan 的开发时程,可以推断新一代的 Taycan 依然将采用三元锂电池的技术。此外,澳洲媒体也推测,未来保时捷将可能推出大型、三排座位、纯电动力之产品,来满足豪华买家们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