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座椅质包浆?小米给出最新官方回应

2024年04月07日 17:59:04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小米SU7自发布以来,就一直受到着人们的关注。在产品火爆的同时,试驾时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有部分展车出现了座椅“鼓包”和“包浆”的现象。也有人对小米SU7的线束使用产生了疑问,质疑其线束使用材料为何是铝,而不是铜,认为有“偷工减料”的嫌疑。

座椅质包浆?小米给出最新官方回应

针对这两个大家疑惑的问题,小米汽车官方微博在“小米SU7答网友问”中,回答了相关的问题,针对于座椅鼓包的问题,官方这样给出的解释,由于小米SU7采用的是Nappa真皮材质,这种材质在长时间积压的情况下内部纤维组织也会被拉伸,在压力消失的情况下,纤维组织才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座椅才能恢复到正常的形态上去。

座椅质包浆?小米给出最新官方回应

同时座椅包浆问题,也只是由于现场试驾的人数太多,高频的乘坐,清洁不到位所导致的,只要用专用的清洁液进行处理,就可以恢复如新。

而对于原材料偷工减料的问题,小米汽车方面指出,当前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在充电线束等部件中都选择使用了铝质导体,小米汽车只是顺应行业发展潮流。同时还强调,虽然铝导体与铜导体在导电性能上有所区别,但通过调整截面积,它们可以实现相同的电流承载能力。同时,铝导体还具有轻量化的优势,其重量比铜轻约30%。

座椅质包浆?小米给出最新官方回应

对此,小米汽车对于大家的这两个问题都做出了解答,同时还表示未来将于行业内头部的二手车平台进行合作,为小米用户提供便捷省心的置换服务,后续政策敬请期待。小米汽车创始人雷军也表示,大家现在都是拿着放大镜来看小米SU7,压力很大,很多拿放大镜来看的问题,可能不是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