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阿尔法S5内饰揭晓:有进步吗?

2024年04月07日 17:59:06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日前,极狐汽车发布了旗下新品阿尔法S5的内饰官方图片,展示了该款车型在内饰设计和科技配置方面的独特之处。据官方资料显示,阿尔法S5的内饰沿用了家族设计风格,继续强调科技感和简约大气。

极狐阿尔法S5内饰揭晓:有进步吗?

其中,中控区域采用了一块悬浮式的大尺寸液晶触摸屏,这是内饰设计的核心元素,同时也取消了传统的独立仪表盘设计,转而可能配备 HUD 抬头显示系统,为驾驶者提供更为直观便捷的信息获取方式。

极狐阿尔法S5内饰揭晓:有进步吗?

在舒适性和实用性方面,阿尔法S5也不遗余力。座椅经过特殊设计,采用优质材料制造,提高了坐垫厚度并选用高密度发泡材料填充,力求提供卓越的乘坐舒适度。车内空间方面,尽管是一款中型轿车,但阿尔法S5充分利用空间布局,前排肩部、臀部空间宽敞,轴距空间充裕,车内共设24处储物空间,且座椅背部特设手机放置区,后备箱容量达到430升,体现出其在空间利用上的精细考量。

极狐阿尔法S5内饰揭晓:有进步吗?

另外,阿尔法S5还配置了大尺寸的玻璃天幕,不仅加强了座舱的开扬感,而且优化了头部空间,结合50:50的均衡轴荷比、高性能轮胎、智能电控系统等高科技配置,以及全铝副车架、四段式RS阀系减震器等一系列优化操控性能的技术应用,全面提升了车辆的整体品质和驾驶体验。

极狐阿尔法S5内饰揭晓:有进步吗?

此次极狐阿尔法S5内饰官图的发布,让人们得以一窥其内饰设计的独特魅力与高度的智能化水准,接下来,业界及消费者将更加期待实车上市后的具体表现及其在市场上所带来的实际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