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版帕梅?腾势全新豪华轿车正式命名Z9GT,实车画面曝光

2024年04月07日 19:21:04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今天,腾势官宣了,旗下智能豪华旗舰轿车正式命名为腾势Z9GT,消息显示这款新车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而腾势Z9GT近期已经出现在了德国斯图加特的街头,车图腾弄到了它的实车画面,老板们一起来瞧一瞧。

据了解,腾势Z9GT出自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艾格之手,毕竟是国际大师,在豪华车设计方面的实力的确无法质疑。从外观设计来看,这款新车应该是采用了和之前的腾势车型不一样的设计语言,虽然前脸还处于伪装状态,看的出来有跑车范儿的,大灯组也是具有侵略性的。

而且老板们应该也注意到了,前脸的下方是有进气格栅的,所以我们预计腾势Z9GT可能是包含纯电和混动两种动力的,纯电不用说自然是有e平台3.0的支持,而混动的话,可能会是比亚迪升级版的王者混动,不过也不排除会有全新的混动系统来提供动力支持。此前腾势汽车赵长江还说过,这款新车将搭载比亚迪的百万级技术,所以关于腾势Z9GT的动力水平,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侧面看,GT车型的吸引力就凸显出来了,流线型的车身,低趴的姿态,离地间隙较低,有隐藏式门把手和无框车门,整个造型修长舒展,视觉上还是很吸引眼球的。相信这个侧面姿态,对于瓦罐迷们来说,应该是有着足够的吸引力的。

车尾部分也是标准的GT味儿,造型饱满,还带有电动尾翼,整个看下来有点中国版腾势帕梅的感觉,大气优雅。看车长和轴距,腾势Z9GT应该是中大型车的定位。

从车子的动态表现来看,转弯时底盘稳定,应该是有比亚迪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的加持,云辇-A主打车辆的运动性和操控性,这一点和腾势Z9GT的定位是吻合的。

另外,虽然腾势Z9GT还处于伪装车状态,但是和价值两三百万的法拉利Lusso放在一起,气场还是不弱的,至少能感觉的出来,两台车都是一眼豪华的定位。

既然腾势Z9GT是定位智能豪华旗舰轿车,那肯定也少不了双激光雷达+“天神之眼”高阶智驾了。船夫哥已经说了要投1000亿搞智驾,那等到新车上市的时候,也会有更加成熟的功能推出,感兴趣的老板可以多多关注一下这台中国版腾势帕梅。

最后,老板们觉得,腾势Z9GT卖多少钱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