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内异味三年得不到解决,责任算谁的?

2024年04月07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2017年底,杭州的邱先生购买了一辆沃尔沃XC90。他选择这款车是因为对沃尔沃品牌的信赖,认为安全性好。不过购车后不久,邱先生发现车内出现了异味问题。他把车开到4S店维修,但经过三年的时间,异味问题一直无法得到解决。

2020年夏天,邱先生的车空调坏掉,他把车送到4S店维修,维修人员更换了蒸发箱,但修理完成后,邱先生仍然闻到一股奇怪的焦味、油烤的气味。两年后的2021年10月,邱先生的爱人做CT检查时,医生发现她的两肺存在玻璃结节。邱先生认为,这可能与她长期开这辆车有关,因为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她的肺部结节数量大幅增加。

于是,邱先生再次将车辆开到4S店进行维修。但令他失望的是,即使经过三年时间的维修,车内异味问题依旧得不到解决。邱先生希望通过媒体的的舆论能促使问题得到解决。

随后4S店工作人员表示,之前他们已经对邱先生的车进行了检查和维修,数据检测符合国标。不过邱先生和4S店的工作人员上车检查时,仍然能够闻到那股不正常的异味。

邱先生提出了两个诉求:一是对于这三年停用造成的损失给予补偿;二是如果无法修好,则以折价的方式收购车辆,由沃尔沃研究院进行深入分析研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