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厉害了:腾势再发新车,售价超百万元,竞品直指帕拉梅拉

2024年04月08日 06:20: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4月1日当天,腾势汽车全新的腾势N7。新车不仅在外观配置上做了全面的升级,主要体现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而且售价也是大幅调整,入门版车型官方指导价23.98万元。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腾势N7整体的市场竞争力可以说大幅提升。毫无疑问在补齐了智能辅助驾驶的短板后,全新腾势N7有实力跟特斯拉Model Y再次一决高下。

假期刚过,腾势汽车又放大招了,正式宣布旗下全新的车型将会命名为腾势Z9 GT,也是腾势旗舰轿车。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定位上腾势Z9 GT属于中大型或者大型轿车。虽然在国内市场这台车还没有正式亮相,但是在欧洲市场腾势Z9 GT早已经被围观了。网上传出的图片,腾势 Z9 GT在外观设计上显得比较圆润,配备有封闭的前中网。大灯造型非常犀利,跟全新腾势N7有些神似。

因为是一台轿跑车型,所以腾势Z9 GT有着非常流畅的车身线条,整个车身姿态也很低趴。配备有隐藏式的门把手和无框车门,在车身部位还有跑车专属的导风槽,车尾采用了溜背的设计。

车尾部配备有大尺寸分段自适应电动尾翼,高位刹车灯设计在尾翼内部。跟腾势其他车型一样,新车也会配备贯穿式尾灯。

至于内饰部分,尽管腾势汽车官方暂未对外透露,但据媒体报道腾势Z9 GT将会配备超大尺寸的中控屏,车机系统也非常的智能。包括语音识别手势控制等功能,都可以轻松实现。

关于智能辅助驾驶,腾势Z9 GT表现自然也不会差,比亚迪一定会把最先进的技术应用到腾势Z9 GT上。

另外,新车还将会配备独立座椅、云辇-A车身控制系统、激光雷达和800V电气架构。至于动力,大概率会推出插电混动和纯电动两种版本车型。其中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会搭载高性能发动机,纯电版车型纯电续航会在700公里以上。

今年北京车展上,腾势Z9 GT将会正式亮相。据说售价将会达到百万级别,直接对标保时捷帕拉梅拉。

顺便说一下,最新销量数据显示比亚迪旗下售价超百万的仰望U8,已经完成了第5000辆整车交付。不仅打破了外国汽车品牌在国内百万级SUV市场的垄断地位,而且还创下了中国品牌百万级SUV销量记录。

在车快评看来,也可能正是因为仰望U8的成功,也让比亚迪的“野心”进一步膨胀,腾势也要冲击百万级豪华车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