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Revuelto Arena官图发布 搭载V12发动机

2024年04月08日 07:25:2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兰博基尼Revuelto Arena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正式发布。这款特别版车型由兰博基尼的定制化部门Ad Personam操刀,以庆祝全新工作室的落成。据悉,新车将在本周末伊莫拉赛道举办的兰博基尼赛道日上首次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具有对比鲜明的色调和新的碳纤维元素,创造了引人注目的视觉效果。车身整体涂成Grigio Hati(灰色),并带有Verde Scandal(绿色)的细节,突出了新车的轮廓、车顶、后视镜盖和后扩散器周围。

而在前舱盖处通过两条黑色拉花提醒着路人它搭载着V12发动机。此外,新车制动卡钳采用Verde Chiaro(浅绿色)进行点缀。

来到车内,新车拥有不少特别版车型的专属元素,例如伊莫拉赛道以及LAMBORGHINI ARENA 2024刺绣等。运动座椅则具有Verde Scandal色调的缝线和滚边,与头枕上刺绣的兰博基尼徽标的颜色相同。

动力方面,6.5升V12发动机的功率825马力(9500转/分),扭矩725牛·米(6750转/分),该发动机的升功率为128马力/升,达到兰博基尼12缸发动机史上最高值,前电动机扭矩350牛·米,系统总功率1015马力。

Revuelto提供三种新的专用驾驶模式,分别是Recharge,Hybrid和Performance模式,同时可以与Città (City),Strada,Sport和Corsa驾驶模式结合使用,根据路况选择的不同,可以提供13种动态设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