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领克01将于4月11日上市 新增趣野绿车漆/配置升级

2024年04月08日 07:25:3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4月7日,领克汽车宣布2024款领克01将于4月11日上市。据了解,2024款领克01在整体设计上将延续在售车型,不过会增加趣野绿车漆,此外会在配置上也进行升级,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2024款领克01整体设计会延续在售车型,不过在售的亚运版以及型Pro车型在2024款将更名为全球版及全球Pro,新车将增加趣野绿车漆以及多功能后备箱盖板等。内饰方面新车设计同样不会有变化,但会在配置上进行一定升级,全球Pro车型升级了W-HUD抬头显示、蓝牙钥匙功能等;劲Halo车型升级W-HUD抬头显示、行车记录仪、生命体遗留监测、车内娱乐摄像头、人脸识别、驾驶员状态监测与香氛系统。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延续在售车型,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