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下半年上市 iCAR V23实车照片曝光

2024年04月08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iCAR V23的实车图片,新车为iCAR品牌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采用硬派越野的车型设计,将于4月12日正式亮相,预计2024下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硬派SUV的设计风格,车头设计更为方正。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传统的前格栅重新设计成外凸式,增强了自身硬派SUV的属性。两侧灯组也采用圆形设计,同时上方灯组还将外展延伸至车头两侧,形成三段式的排列,在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方盒子属性明显,突出的轮眉、棱角分明的设计都在彰显自身属性。同时,在A柱下方的翼子板处,新车还采用纵向布局的通风口装饰面板,层次更加分明。

车尾部分,新车依然外挂“小书包”,但面积较小,预计应为充电设备放置区域。新车还配备点阵式尾灯,点亮后颇具辨识度,给这款小车增添了更多硬汉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为极简风格,车内多处可见矩形风格的设计,包括矩形的全液晶仪表盘和空调出风口等,与外观形成呼应,让车内的时尚感也有所增强。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两种选择,双电机版本配备iWD智能电动四驱,续航里程可达501km。有消息称,预计iCAR V23的售价与配置相较于iCAR 03有着更高的性价比。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