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视界 | 2024年广汽科技日亮点前瞻

2024年04月08日 12:47: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备受瞩目的2024年广汽科技日将于4月12日举行。自2019年以来,广汽科技日已连续举办至第六届。本届广汽科技日将以“科技视界”为主题,再次为大家展示广汽集团科技创新领域最新成果。

2024广汽科技日必看亮点

今年广汽科技日将发布和展示一系列科技成果,其中尤为引人注目的是将带来的不受高精度地图限制、更类人的无图纯视觉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更高效、更安全的全固态电池技术。

国内车企首发的

无图纯视觉自动驾驶方案

自动驾驶,无疑是汽车行业中最具前瞻性、创新性和发展前景的领域之一。作为中国汽车科创主力军,广汽集团在智能驾驶领域已经掌握了众多核心技术,包括可完成极限空间泊车、一键召唤接驾、大曲率坡度跨层行驶的超级泊车,以及高速NDA、城市NDA、交通拥堵领航TJP等,在无人驾驶领域则已实现Robotaxi的示范运行。

城市NDA无保护自主掉头

如祺Robotaxi获准在深圳开启载人示范应用

在布局多传感器融合技术智驾路线的同时,广汽集团早将下一代智能驾驶系统列入攻关项目,并取得成果。本次科技日推出的无图纯视觉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将让车辆抛开激光雷达等传感器,转而用像人类一样的视觉方式感知万物,并且摆脱高精度地图的限制,为用户打造全场景、更自由、更便捷、更安全的自动驾驶体验。

更大容量、更安全的

全固态动力电池

动力电池技术作为新能源汽车的核心技术之一,对于提高车辆续航里程和安全性,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并提升驾驶体验等方面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为此,广汽集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动力电池技术的研发和创新,并取得了重要突破。在2023年广州车展上,广汽集团宣布在全固态电池技术研发上取得重大突破,该技术具备高安全大容量的特点,并将于2026年量产搭载。本次科技日,广汽集团将对这款全固态电池进行揭秘,令人期待。

广汽集团发布广汽全固态电池计划

广汽集团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并以此走出了一条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质量发展道路。据悉,本次科技日还将展示电磁悬挂、滑板底盘、飞行汽车等先进技术,以及为行动不便用户群体深度定制开发的传祺新能源E9福祉版。

传祺E9电动福祉版满爱上市

2024年广汽科技日,一场绝对不容错过的年度科技盛宴。4月12日,我们期待与您相聚,共同开启这场科技之旅,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