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又有新车亮相?iCAR V23实车曝光

2024年04月08日 14:21: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近日,奇瑞品牌即将推出第二款量产车型,也就是iCAR V23车型,该车的外观现已经曝光,预计将于4月中旬于公众正式见面,并于2024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奇瑞又有新车亮相?iCAR V23实车曝光

iCAR汽车一直都以年轻化作为卖点,在宣传中,拥有经典硬派+智能科技,并称车高,车宽,车轮均大于Jeep牧马人。新车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在外观设计上,十分注重年轻化,外观采用了硬朗的SUV设计,具有锋利的车身线条,也依旧为经典的方盒子造型搭配上复古的圆形大灯组合,同时辅之以双幅平行LED日间行车灯,并延伸至了车头两侧,进一步提高了新车的辨识度。同时敦厚的保险杠、方正的机舱盖、外突式轮眉,都进一步强化了新车的硬派属性,十分具有赛博朋克感。

奇瑞又有新车亮相?iCAR V23实车曝光

该车的尺寸为4220*1915*1845mm,轴距2730mm,从新车的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五幅式轮圈,在车的前翼子板上还设有纵向通风口装饰面板。

车尾部分则更是创新性十足,配备了3*3的点阵式尾灯,在点亮后预计也将会有很好的辨识度,侧开式的尾门以及外挂的个性小书包以及尾灯旁边的十字形和斜向花纹设计都为车辆增添了硬朗气质。

内饰方面,奇瑞iCAR V23整体内饰设计风格偏向硬朗和科技感。整体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空调出风口,中控台区域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线条平直的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的多媒体触控屏以及大量实体按键,这些细节设计使得车内氛围更加现代化和便利性。

奇瑞又有新车亮相?iCAR V23实车曝光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个版本,后驱版车型续航里程预计可达400km以上,四驱版车型的续航里程则是500km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