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首款纯电轿车要来了!定位百万豪车,对标保时捷帕拉梅拉

2024年04月08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作者 | 檀心

编辑 | 志豪

车东西4月7日消息,近日,一组腾势品牌全新车型的照片曝光,这组照片被拍摄于德国街头,照片中的新车正在进行道路测试,并被当地居民围观。结合谍照及官方信息,可推测这是一款百万级大型豪华GT电动轿车,直指保时捷帕拉梅拉。

加码高阶智驾、赴港IPO,地平线即将迈入发展新台阶

▲网络上腾势Z9GT谍照

今日腾势也正式官宣了这款车的名称——腾势Z9GT,定位豪华旗舰电动轿车,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加码高阶智驾、赴港IPO,地平线即将迈入发展新台阶

▲腾势官宣新车名称——腾势Z9GT

一、腾势Z9GT谍照曝光 外观似帕拉梅拉

网络上流传的照片中,这款新车整车覆盖伪装,但还是看出一些设计上的细节。

该车整体呈低趴修长的姿态,视觉效果和帕拉梅拉旅行版有些相似。新车前脸LED 大灯为分体式设计,前脸底部设有进气格栅,因此可能存在混动版本与纯电动版本。车身侧面配有无框车门以及隐藏式门把手,侧裙上方还拥有着倾斜于车身的扰风槽和内凹式的沟槽。其尾部饱满,并搭载了贯穿式灯组、低风阻扰流板和运动扩散器。

加码高阶智驾、赴港IPO,地平线即将迈入发展新台阶

▲网络上腾势Z9GT谍照

动力方面,参考腾势N7,新车预计提供单双电机两种选择,并搭载比亚迪易四方技术平台、云辇智能车身控制系统、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以及刀片电池等核心技术,续航方面也有望突破700公里。

二、对标奔驰S级、帕拉梅拉 定位全球新能源旗舰轿车

早前车东西采访腾势汽车总经理赵长江,问及腾势的轿车战略规划时,赵先生就透露今年将会推出对标奔驰S级、帕拉梅拉的全球旗舰级别的新能源产品。

腾势汽车赵长江还曾表示,全新智能豪华旗舰轿车在空间、智能配置、舒适体验以及加速操控等方面大大领先保时捷Panamera、奔驰S级,且麋鹿测试成绩可能接近 90km/h,最小转弯直径实现十米以内。腾势全新智能豪华旗舰轿车将搭载比亚迪独有领先的百万级技术,为客户们带来不同的电动化体验。

当前腾势汽车正在加速国际化战略布局,本次腾势全新智能豪华旗舰轿车被海内外媒体关注报道,可以预见新车是一款全球化车型,将随着腾势的国际化布局出海销售。

结语:腾势Z9GT官宣,定位全球新能源旗舰轿车

前日腾势全新车型在德国的路测照片曝光,从谍照中看出其外观似帕拉梅拉。今日腾势正式官宣对标奔驰S级、帕拉梅拉的全球旗舰级别的新能源产品——腾势Z9GT,该款车将于北京会展向外展出。据腾势汽车总经理赵长江透露,该款车将会搭载很多全球领先的“黑科技”。腾势该款全球豪华旗舰轿车的推出,也是腾势迈向高端市场、全球市场的关键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