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L6正式亮相 预售价23万至33万元

2024年04月08日 21:4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新车 4月8日,智己L6正式亮相并开启预订。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MAX标准版、超强性能版和搭载第一代光年固态电池的MAX光年版,预售价格区间为23万元至33万元。

智己汽车同时宣布相关预订优惠政策,包括2000元意向金可抵5000元购车尾款的膨胀礼,1万元豪华配置升级基金以及L7/LS7/LS6车主增换购再享1万元减免的老友礼等。上述优惠政策截止到新车正式上市前。

新车亮相的同时,智己汽车的多项“黑科技”也一同公布:

一、灵蜥数字底盘

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介绍称,盘是全数字智能管理中枢,是汽车的“超级小脑”。在灵蜥数字底盘的支持下,智己L6将成为国内首个能蟹行的轿车,该车的转弯半径为4.99米,灵活性比肩轴距仅2.5米的小型车。此外,在灵蜥数字底盘的加持下,车辆雨天减少打滑甩尾,残雪路面跑偏减少80%。此外,智己L6还创下行业首个无人麋鹿测试71km/h。

二、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和IMOS 3.0

智己宣布,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和IMOS 3.0将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全系搭载英伟达OrinX + 高通8295双旗舰级芯片。此外,在IMOS 3.0系统下,车辆将拥有“DZT虚实空间动态区域追踪”技术、全新多视角Carlog、City Drive等创新体验技术。

在智能驾驶方面,智己无图城市NOA将在今年一季度在上海率先推送,在二季度开启公测,三季度开启量产,年内开全国。

三、第一代光年固态电池

发布会上,智己汽车超快充固态电池“第一代光年固态电池”正式发布。官方数据显示,第一代光年固态电池电量达磷酸铁锂的160%以上,超1000公里续航;峰值充电功率400kW,12分钟续航增加400km。

四、飓风电机

官方介绍,智己汽车飓风电机最高转速可达21000转/分,在该电机加持下,智己L6零百加速2.74秒。有关该电机的更多信息,将在新车上市时更进一步发布。

智己L6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及溜背式车身设计,整体造型动感十足。与此同时,该车内部也同样采用“意式轻奢座舱”,不仅配备42英寸场景屏,还内置8295芯片与IMOS系统。动力方面,智己L6基于准900V平台打造,CLTC工况下最高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

外观方面,智己L6采用最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凶悍。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造型修长锐利的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在车头两侧加入导风口设计,不仅增强了车辆空气动力学表现,也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属性。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简约,并采用动感的溜背式轿跑车身设计,搭配隐藏式车门把手时尚感较强。与此同时,智己L6还提供多种轮圈造型样式可选。车尾部分,略微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结合造型修长的贯穿式LED尾灯组极具辨识度,并且该车还对细节部位进行了熏黑处理。

智己L6内部依旧采用“意式轻奢座舱”,由仪表中控区与副驾娱乐屏所组成的42英寸场景屏不仅支持升降,还内置8295芯片和IMOS系统,结合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另外,新车还在内饰中加入Microtouch几何木纹微触饰板进行点缀,并提供白色秀场与灰色序曲两款内饰配色风格可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1/1960/1474mm,轴距达2950mm。动力方面,智己L6基于准900V平台打造,前后电机总功率接近800马力,零百加速达到2秒级。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