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全新车款量产确认,911瞬间风头被压过

2024年04月08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Porsche 在 2023 年 6 月上旬时,于自家博物馆举办品牌周年活动时,同步也发表了一款全新双门概念跑车 Mission X,这款有可能会是 918 Spyder 战力地位后继的作品,近日传来了相关产品信息,根据外媒报道指出,品牌高层在接受访谈时透露,Mission X 量产版本应当会采用四轮驱动设定,并且因为结构设计问题,因此可能不会有右驾版本推出。

以概念车先行亮相的 Porsche Mission X,其设计初衷延续了经典超级跑车作品包含 959、Carrera GT 以及 918 Spyder 的精神,约 4,500mm 长、2,000mm 车宽,轴距为 2,730mm 的车身尺码设定,与自家前辈 Carrera GT、918 Spyder 相近,不过最大的差异,就是 Mission X 为电动车动力架构。

Porsche 针对 Mission X 也订下了一些目标,包含取得纽北赛道最速量产电动车的荣耀,为此,Mission X 的动力设定虽然原厂没有公布,但却透露会是以马力重量比 1 比 1 的方向前进,并且空气下压力也会超越现行 992 世代的 911 GT3 RS 车型。Mission X 概念车采用的是 900V 高电压架构,使其充电速率可达到现行 Taycan Turbo S 的两倍。

根据 Porsche 高层所透露,Mission X 虽然在概念车上是以后驱设定,不过届时量产版本应当会改为双马达四轮驱动设定,主要原因在于希望能获得更出色的动能回收效果,从而提升 Mission X 的续航表现。此外,Mission X 为了追求性能、效能表现的初衷,驾驶座舱结构较为狭小,原厂表示如果要更改为右驾版本,可能空间上会不允许,因此很可能只会推出左驾版本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