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40度大电池 哪吒L增程版4月20日上市

2024年04月09日 10:05: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哪吒汽车官方获悉,哪吒L增程版车型将于4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山海2.0平台打造,提供纯电版和增程版两种动力选择。哪吒汽车CEO张勇在国内社交平台发文称,哪吒L增程版车身长度达到4.77米,搭载四缸增程系统+宁德时代40度大电池,拥有-6℃-50℃独立压缩机冰箱、前排按摩+零重力副驾、铰链很结实的小桌板、8155车机+大联屏、AI大模型等配置。

外观设计方面,哪吒L采用简洁的设计语言,大灯组配合车头两侧的三角形进气口组成X形前脸的视觉效果,下包围采用梯形进气口设计,整体造型非常犀利。车身侧面方面,哪吒L采用熏黑车顶设计,配合上提的腰线,带来蓄势待发之感。“风火轮”造型的五辐轮圈与哪吒品牌的名称非常契合。

车尾设计方面,尾灯采用家族化贯穿式设计,进一步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配合上翘的扰流板,具有不错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mm*1900mm*1660mm,轴距2810mm。

内饰设计方面,哪吒L采用环抱式布局,车内搭载两块15.6英寸大尺寸显示屏,中控屏一直延伸到副驾驶位置,在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加持下,车机系统带来更畅快的影音娱乐体验。浅色内饰整体质感不错,座椅采用菱形花纹设计,头枕上配有哪吒标志。据官方透露,哪吒L将配齐“冰箱彩电大沙发”,这会进一步提升它的综合竞争力。

动力系统方面,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哪吒L增程版搭载赛力斯旗下重庆小康动力开发的1.5升四缸自然吸气增程器,发动机最大功率67kW,动力电池来自蜂巢能源和宁德时代。价格方面,在比亚迪插电混动车型价格全面下探之后,留给哪吒L增程版的定价区间已经不大。参考领跑C11增程版的售价,预计哪吒L增程版的起步价格不会高于15万元。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