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集团携手禾赛科技开启深度合作,发力智能驾驶赛道

2024年04月09日 13:43: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禾赛科技与广汽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研发智驾产品,携手打造极具竞争力的智驾产品,携手推动广汽集团旗下新能源品牌和乘用车品牌的高质量发展。

作为激光雷达领域的领军企业,禾赛科技一直致力于为智能驾驶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的技术解决方案。在ADAS前装量产需求方面,禾赛科技已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矩阵,包括AT系列、ET25、FT120等,为智能驾驶系统提供全面的感知能力,助力主机厂商打造更安全的驾乘体验。

在保持技术领先性的同时,禾赛科技激光雷达已经在10万台+的量级上,成功经历了超过一年时间的用户实际使用质量验证。在用户实际使用场景当中,禾赛科技激光雷达不光经历了春夏秋冬的气候交替,也经受了阳光暴晒和雨雪浇淋的冷热冲击,此外还有崎岖山路、泥泞小径等恶劣工况的考验。

一直以来,禾赛科技始终保持着出色的性能表现和稳定性,赢得了多个合作伙伴的认可与肯定。2023 年,禾赛 ADAS 业务保持高速增长,截至目前已获得来自 16 家主机厂和 Tier-1 客户超过 60 款车型的激光雷达量产定点。根据盖世汽车研究院发布的2023年1-12月激光雷达供应商搭载量排行榜,禾赛科技以37.3%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其产品质量和交付能力获得理想、路特斯、零跑、极石等客户及其用户的广泛认可。其中,理想汽车授予禾赛科技2024战略合作伙伴的荣誉,长城汽车也为禾赛科技颁发了2023“创新支持奖”。

禾赛科技此次与广汽集团的合作,将共同开启智能驾驶领域的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推动智能驾驶技术的创新和发展,共同探索未来出行的无限可能。广汽集团作为中国汽车产业的领军企业,其对于智能驾驶技术的重视和投入,将加速智能驾驶技术在中国的普及和应用。而禾赛科技作为激光雷达领域的领军企业,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产品性能,将为广汽集团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期待在未来,双方能够携手共创智能驾驶新里程,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