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媒评选十大最受欢迎豪华电动车,保时捷 Taycan、特斯拉 Model S在列

2024年04月09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作者 | 檀心

编辑 | 志豪

车东西4月8日消息,据外媒INSIDEEVs报道,Rerev汽车团队根据谷歌搜索分析编制了一份最受欢迎的豪华电动汽车车型列表,Lucid Air、保时捷 Taycan、特斯拉 Model S跻身10款最受欢迎豪华电动汽车之列。该排名是根据谷歌关键词规划师的关键词搜索,以及其范围、影响力和特点确定的。

一、Lucid Air

2024 Lucid Air以88.2万次搜索量位居榜首。Air是当今最实惠的豪华车型之一,Air Pure RWD的起售价为6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50.5万元)。入门级Lucid的续航里程可达410英里(约660km),它的充电速度也很快,只需充电17分钟就能够行驶200英里(约321.8km),而高配车型充电速度则更快。

21.59万元起!小米汽车开卖

▲Lucid Air

二、保时捷 Taycan

2024款保时捷Taycan紧随其后,在Google上的搜索量为81万次。Taycan于2019年推出,在豪华电动汽车市场拥有着悠久的历史。基础款的起价为99,400美元(约合人民币71.9万元),Turbo GT型号的起价可超过23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6.3万元)。入门级车型的功率为300kW,最高时速为142英里/小时(约228.5km/h)。Taycan在公共快速充电桩上的最大充电功率为270kW,在家中也可以选择19.2kW充电。

21.59万元起!小米汽车开卖

▲保时捷Taycan

三、特斯拉Model S

2024款特斯拉Model S现在是豪华电动汽车的老将。尽管是其中最知名的车型之一,但Model S仍然获得了潜在买家的65.4万次搜索。Model S的起价为74,990美元(约合人民币54.2万元),与Lucid Air处于同一价格类别,续航里程相似,可达402英里(约647km)。Model S Plaid在V3增压器上也可以达到250kW的峰值充电功率。

21.59万元起!小米汽车开卖

▲特斯拉Model S

四、梅赛德斯-奔驰EQS

2024款梅赛德斯-奔驰EQS最近仍有35.3万次搜索。EQS已经上市几年了,起价为104,400美元(约人民币75.5万元)。EQS有多种装饰选项以及轿车和SUV款式。与此列表中的许多其他车型相比,其基础款的续航里程和功率都较小。但顶级的内饰质量是EQS给予客户真正豪华驾驶体验的原因。

21.59万元起!小米汽车开卖

▲梅赛德斯-奔驰EQS

五、保时捷Taycan Sport Turismo

2024款保时捷Taycan Sport Turismo吸引了6.99万名网上购物者的关注。Sport Turismo的起价为141,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2.2万元),这款车可以让用户在驾驶过程中体验到运动操控感。该车拥有590马力(约433.5kW),0-60英里/小时加速为3.5秒(约0-100km/h加速3.62s),预计EPA续航里程为215英里(约346km),并且可以在25分钟内从25%充到80%的电量。

21.59万元起!小米汽车开卖

▲保时捷Taycan Sport Turismo

六、劳斯莱斯 闪灵

2024款劳斯莱斯闪灵吸引了6.76万名电动汽车买家的目光。闪灵的起价为422,7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5.7万元),但对于任何想定制它的人来说,价格可能会迅速飙升。官方统计的EPA续航里程为266英里(约合428km),但几位评论家指出,这辆车在测试中超过了官方给出的续航里程。

21.59万元起!小米汽车开卖

▲劳斯莱斯Spectre

七、Rimac Nevera

有成千上万的人对Rimac(锐马克)Nevera这款限量生产的汽车非常感兴趣。Nevera是一款电动超级跑车,价格超过2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18万元),0-60英里/小时加速仅需1.97秒(约0-100km/h加速2.04s),最高时速为258英里/小时(约415.2km/h)。该车EPA续航里程预估为287英里(约461.8km)。由于500kW的最大DCFC充电速度,120kWh电池组只需19分钟即可充满电。

21.59万元起!小米汽车开卖

▲锐马克Nevera

八、2024 GMC悍马EV

2024 GMC悍马EV吸引了31,400名偏好坚固耐用豪华车买家的注意。与此排名中的其他几款车不同,最新的悍马EV价格更合理,建议零售价为96,550美元(约合人民币69.8万元)起,还有更实惠的装饰。悍马EV有卡车和SUV两种车型,EPA的续航里程预计从303英里(约487.6km)到381英里(约613.1km)不等。

21.59万元起!小米汽车开卖

▲GMC悍马EV

九、凯迪拉克Celestiq

凯迪拉克Celestiq尚未进入市场,但它已经让豪华车买家眼前一亮。凯迪拉克的这款新车售价将超过34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5.9万元),与劳斯莱斯闪灵一样,每个买家都可以进行高度定制。Celestiq的0-6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8秒(约0-100km/h加速3.93s),续航里程预计将超过300英里(约482.8km)。

21.59万元起!小米汽车开卖

▲凯迪拉克Celestiq

十、路特斯Evija

与Rimac Nevera一样,路特斯Evija限量仅有130辆。尽管如此,Evija还是吸引了21,500名围观者的注意力。这辆车价值2,20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591万元),动力方面该车功率为1972马力(约1449kW),扭矩为1254磅英尺(约1701N·m)。但不幸的是,这辆车不能合法上路,也没有EPA估计的行驶里程。但是,在欧洲WLPT测试中,它的估计续航里程为250英里(约402.3km)。

21.59万元起!小米汽车开卖

▲Lotus Evija

结语:10款最受欢迎豪华电动汽车中,Lucid Air、特斯拉 Model S在列

Rerev汽车团队根据谷歌关键词规划师的关键词搜索,以及其范围、影响力和特点编制了一份最受欢迎的豪华电动汽车车型列表,Lucid Air、保时捷 Taycan、特斯拉 Model S跻身10款最受欢迎豪华电动汽车之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