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熊猫卡丁官图发布,配备大尺寸尾翼,售价多少会火?

2024年04月09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纯电动微型车领域,吉利熊猫可以说是深得不少年轻车迷朋友们的喜爱和追捧,毕竟,不管是在外观设计还是续航里程方面,它均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关键价格也不贵,目前现款吉利熊猫售价区间为:2.99万元-5.69万元,销量方面也很稳定,月销量过万辆都是常有的事儿,由此可见,我们国人对于吉利熊猫的喜爱程度。近日,小编从吉利官方获得了熊猫家族新车型—“熊猫卡丁”的官图,根据相关信息来看,新车或将于4 月 20 日上市,对于它的到来,你们是否充满了期待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吉利熊猫卡丁,它的到来,一定程度上更加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相较于现款吉利熊猫车型,新车看上去给人感觉更具年轻个性感。在造型设计方面,我们根据上方的官图可以看到,该车基于熊猫mini打造而来,前脸依旧采用了封闭式格栅的处理,加以饰条的装饰,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精致感,硕大的字母标识,加上两侧炯炯有神的圆形大灯,以及细节之处大量拉花的设计,从而使其整体给人一种时尚且潮流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流畅且简洁,凌厉的腰线勾勒,加上宽大的轮眉,以及夸张的尾翼,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年轻运动感,此外,为了满足不同车迷朋友们的审美,新车还将提供竞速黑、冒险白、狂飙灰等车身颜色可选。

作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型,吉利熊猫卡丁长宽高分别为:3150/1540/1685毫米,轴距为2015毫米,相较于现款吉利熊猫,新车长宽高均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轴距则保持不变。内饰设计方面,吉利熊猫卡丁同样也是提供了多种内饰配色可选,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很简约,9.2英寸的仪表盘,加上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将支持无线投屏、语音控制、导航等功能,并且还配备有:带轨迹线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上坡辅助、远程寻车、手机蓝牙钥匙等实用配置,后排座椅放倒后,装载空间可展至800升,双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精致小巧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大面积皮革材质的覆盖,从而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内饰的时尚精致感。

动力方面,吉利熊猫卡丁采用的是后置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可达30千瓦,峰值扭矩为110牛·米,续航信息目前还尚未进行公布,根据相关信息来看,新车将会配备22千瓦直流快充以及3.3千瓦交流慢充功能,快充条件下,电量由30%充电至80%仅需30分钟。综合来看,熊猫卡丁作为吉利熊猫家族的新车型,如果仅从外观设计以及内饰氛围方面来看,新车可以说是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年轻车迷朋友们的审美,尤其是对于追求个性的朋友而言,无疑会对它感到有所心动,那么问题来了,未来正式上市,熊猫卡丁要想赢得广大车迷朋友们的追捧,你们认为售价多少才合适呢?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