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ahindra预告电动SUV,海外技术果然已经不香?

2024年04月09日 18:41: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Mahindra 跨界入门SUV XUV300 最初在 2019 年 2 月中旬发表,经过约 5 年的产品周期,原厂近期则释出预告,将在 4 月 29 日亮相 XUV 3XO,预期会是 XUV300 大改款版本,同时也会是延续更名 KG Mobility 后、双生 Tivoli 的设定。不过 Mahindra 并未提及太多关于 XUV 3XO 的详细信息,仅透过神秘的预告剪影透露新车的雏型,而从影片中来看,XUV 3XO 拥有更流线、酷炫的外观,外媒也指出,XUV 3XO 将会拥有汽油、柴油和纯电的动力。

XUV 3XO 将会在印度 Nashik 工厂来生产,其在当地锁定的对手也包含了 Tata Nexon、Suzuki Brezza、Kia Sonet 和 Hyundai Venue 等等。

神秘预告剪影透露新车样貌,预计延续 Tivoli 双生设定

从 Mahindra 释出的前导预告来看,其也看到 XUV 3XO 拥有更动感的样貌设计;首先车头部分采黑色格栅搭配上类似星芒的点缀,头灯以不规则矩形配上粗宽的昼形灯,下方则有圆形的雾灯。车尾方面泄露出更多的造型,其中最大亮点也就在于尾灯的样貌,两边使用倒 C 搭配上贯穿式的设计,而从细节上还可以发现两侧尾灯旁也拥有与车头相似的星芒,造型设计灵感也和原厂在 2022 年 8 月所发表的电动概念产品很类似,并与 XUV300 外观上有不小差距,其也可预览原厂未来新世代的车型。

Mahindra 并未透露太多关于 XUV 3XO 的细节,不过从外媒掌握到的消息来看,新车应会延续 4 米内的车长,另外也会使用 KG Mobility Tivoli 底盘做打造,意味着 XUV 3XO 依旧是和 Tivoli 有着双生血统;至于动力部分,外媒表示 XUV 3XO 将会延续 1.2 升汽油以及 1.5 升柴油两种燃油动力,同时还会拥有全电动版本,预计会在今年晚一点来上市,而纯电 XUV 3XO 似乎也应证了原厂此前所公布的计划,在 2024 年会有一款电动产品,另外 4 款纯电SUV作品则预计在 2026 年前推出。

而 Mahindra 所推出的纯电产品其都是采用「INGLO」电动平台所打造,这个电动模块化平台其实就是源自于大众的 MEB 平台,双方早在先前就签属协议,并将聚焦在电动车的发展,大众将提供自家 MEB 模块化电动车平台相关零组件给予 Mahindra。

从此前原厂公布的讯息来看,INGLO 电动平台拥有 60-80kWh 的电池容量、支援 175kW 快充功率,充电至 80%最快能在 30 分钟内完成。动力输出部分则是会有后驱以及四驱两种,后驱版本的动力输出设定在 170kW ( 约 231 匹马力 ) ,而四轮驱动版本则会落在 250kW ( 约 340 匹马力 )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