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奥迪S3官图!小钢炮依旧炸裂,设计锐利,欧洲售价约合43.68万

2024年04月09日 18:55: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日前,奥迪旗下性能“小钢炮”——新奥迪S3在欧洲正式发布。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奥迪S3对外观、内饰、动力总成等方面进行了多处升级,外形看起来偏锐利了不少,线条凌厉,结合熏黑的配色,看起来比较有战斗气息。据悉,新车同样会推出三厢和Sportback掀背车型,预计今年二季度率先在欧洲上市,售价55600欧元起(约人民币43.68万元)。

我们知道,奥迪S3是其A3车型的运动化版本,与定位纯粹的RS系列相比,S系列相比标准版动力更强、外观更动感,同时还兼顾日常使用的舒适性,因此奥迪S3成了不少想要兼顾日产家用,但偶尔也想野一下的用户之选。

在国内用户比较在意的设计方面,新奥迪S3延续了新奥迪A3的风格变化,六边形进气格栅进行了扁平化设计,内部则引入了矩阵式“L形”元素装饰,其中三箱版车型的“L形”元素表面为镀铬材质,Sportback掀背版进行了熏黑处理。

另一个比较明显的改变是,新车进气格栅上取消了之前车型上的“S3”徽章,弱化了它的性能基因,显得更低调。不过新车前包围两侧依旧采用大尺寸散热开口,造型也具有一定侵略性,很有运动感。此外,新奥迪S3也对大灯进行了升级,其矩阵式LED日行灯可以进行场景演示、个性化定制。

色彩方面,新奥迪S3将会提供District Green 绿色、Ascari Blue 蓝色、Progressive Red 红色和首次引入的Daytona Gray 哑光灰车身颜色。

来到侧面,新奥迪S3的前后侧翼子板造型有所增宽,配合车门面板内凹式的筋线,凸显出些许肌肉感。新车标配18英寸轮圈,可选配19英寸,配合红色大尺寸单活塞卡钳,看起来很有战斗气息。

再看新奥迪S3的车尾,其中三厢版后备厢上沿配备了小鸭翼,两厢版则配有车顶扰流板。尾灯均组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部光源由内而外呈列阵排列,点亮后很容易辨识。后包围也引入了“L形”元素,与车头进气格栅相呼应,这一设计比较特别。下方排气管是双边共四出布局,结合尾部扩散器,运动氛围浓厚。

来到车辆内部,新奥迪S3采用了奥迪数字化座舱,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内嵌了一块10.1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下方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换挡机构采用按钮式电子换挡,驾驶员侧全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很带感,增添了一些战斗气息。

核心的动力方面,新奥迪S3将搭载优化后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33 Ps,峰值扭矩420 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相比现款分别提升了22 Ps和20 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带扭矩分配功能的quattro四驱系统,悬架和制动系统方面也有所优化。有关新奥迪S3的最新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