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男人应该有一把好“刀”

2024年04月09日 21:2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越 野

全新BJ40刀锋英雄版

够潮也要够野,虽然说现在很多车主打户外出行,但是终归和性能越野车相比是差了一些的,潮的车我们见过了,这次我们来见一款野性十足的车。

今天要聊的这款车就是全新BJ40刀锋英雄版,也是真真正正为极限越野而生的一款车!车身大量熏黑处理,整个车静态看着就很凶、很霸气。接近角38°,离去角36°,通过角28°,整车升高20毫米,涉水深度达到800毫米,全系标配AT胎。前后杠、轮眉等,均可实现快拆,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改装空间和可玩性。

刀锋英雄版保留了经典的开式车身设计,三段式的顶盖可以快速拆装,让“敞篷越野”的乐趣再次回归。并且,相较老款的处理方式,全新BJ40刀锋英雄版的顶棚拆卸可以说更加便捷,也更加人性化,拆下的顶盖,可以轻松放入后备箱,从此不必再担心拆顶后的收纳问题,真正做到了随时随地,都能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现在出的两个版本分别是汽油版和柴油版,首先全新刀锋英雄柴油版,额定功率120kW,最大扭矩400N·m,较老款有了进一步提升,动力更强劲。在柴油版车型上实现了国内民车首次搭载全地形电控全时四驱,配合这套系统,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三把锁”,打造出四驱系统里的“六边形”战士。

全新BJ40刀锋英雄版攀登者,也就是汽油版,搭载国内首创4.0大速比分动器,以及多项硬核越野装备及自研越野功能,定位“越野攀爬第一车”。配备成熟的2.0T+8AT动力总成,以及大速比分时四驱系统,相比常规分动器扭矩提升60%,同时可将最低稳定车速降低60%,以获得更加稳定的低速大扭矩输出,将让新款刀锋英雄汽油版在攀爬、冲坡、脱困等极限场景下,均能表现亮眼。

全新BJ40刀锋英雄版的到来,将弥补市场缺憾,为用户带来更佳选择。20万左右能有强大表现的BJ40刀锋英雄版的到来,高低给越野车市场带来一些大大的震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