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台电机+V12引擎!传统跑车要反击了?

2024年04月09日 22:16:04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在电动车的浪潮席卷之下,高性能电机以其惊人的加速能力,使得普通消费者也能体验到以往只能在超跑上感受到的极速激情。仅需二十多万,百公里加速便能冲进3秒的车型如今已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然而,这样的现实却令众多超跑厂商感到不安。它们长久以来赖以生存的加速优势,如今被新兴的电动车技术轻易打破,就连那些售价高达数百万的超跑,也不得不面对来自平价电动车的挑战。

三台电机+V12引擎!传统跑车要反击了?

兰博基尼,这个在超跑界享有盛誉的品牌,面对这样的挑战,并没有选择逃避。相反,它采取了积极的应对策略:“打不过,就加入!”这种看似妥协的态度,实则是对自身技术实力的自信展现。

几天前,兰博基尼官方发布了Revuelto Arena特别版车型的官图,这款新车由兰博基尼的定制化部门Ad Personam操刀设计,其诞生的意义不仅在于庆祝兰博基尼全新工作室的落成,更在于向世人展示兰博基尼在电动化时代的创新与突破。

三台电机+V12引擎!传统跑车要反击了?

外观方面,Revuelto Arena特别版采用了全新的配色方案,灰色车身与醒目的绿色线条相互映衬,既保持了兰博基尼一贯的炫酷风格,又增添了几分独特的个性。轮毂尺寸前21英寸、后22英寸,高亮轮圈与浅绿色卡钳的搭配,更是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三台电机+V12引擎!传统跑车要反击了?

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与外观相呼应的配色方案,黑色基调中加入绿色装饰,细节之处更是体现了特别版的专属元素。伊莫拉赛道以及LAMBORGHINI ARENA 2024刺绣等元素的加入,不仅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更彰显了这款车型的独特身份。

而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这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在兰博基尼的工程师们手中,传统的6.5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与三台电动机完美结合,组成了全新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这样的组合不仅大幅提升了车辆的低扭性能,更使得系统综合总功率达到了惊人的1015马力。因此,这款车型在加速性能上也有着出色的表现,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5秒,0-200km/h的加速时间也仅需7秒,最高时速更是超过了350km/h。

三台电机+V12引擎!传统跑车要反击了?

对于那些担心油耗的消费者来说,Revuelto Arena特别版也给出了解决方案。在WLTC工况下,这款车型可以提供1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足以满足日常短途出行的需求。无论是去家附近的商场采购,还是短途的通勤,都无需担心油耗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