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10万辆整车下线后,2024年的岚图要大展宏图:再干10万辆

2024年04月10日 05: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4月9日,对于岚图汽车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这一天,岚图第100000辆新能源整车下线。

岚图汽车既是造车新势力车企的一员,同时也是高端新能源车品牌,成立于2019年4月,至今刚好5个年头。虽然相比“蔚小理”这些早期的造车新势力,岚图汽车在品牌影响力以及销量上可能还存在差距,但是我们也能感受到作为后来者,岚图汽车近两年发展的速度还是非常迅猛的。

回顾岚图汽车的成长期,2021年6月19日首款车型岚图FREE正式上市,半年后的2022年1月,岚图FREE就迎来了第10000辆的整车下线。同年5月,岚图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也是岚图汽车首款MPV岚图梦想家也正式上市。8月2日,岚图梦想家第1000辆车正式交付,并成为国内首款中国品牌高端电动MPV交付量破千的车型。

紧接着2023年4月,岚图汽车旗下首款新能源轿车追光也上市了,至此岚图汽车产品已经完全覆盖了SUV、MPV和轿车三大品类。

作为造车新势力车企中为数不多的“国家队”成员,凭借着东风集团深厚的技术积累,岚图汽车在新能源车技术领域覆盖面也很广,同时推出有增程式混动、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等多种动力车型。

放眼国内车企,像岚图汽车这样在车型和技术层面全面开花的并不多。这也足以说明,岚图汽车在整个发展的过程中稳扎稳打、不骄不躁的作风。

正如上文所说,因为是高端新能源品牌,所以岚图汽车旗下在售的车型有两大特点,那就是定位高售价高。蓝图FREE、岚图梦想家和岚图追光都是中大型车,最便宜的轿车岚图追光,官方指导价也都在25万元以上。MPV岚图梦想家,顶配车型售价更是接近69万元。

随着产品线的丰富,在进入去年下半年后岚图汽车整体销量的增长也非常明显。特别是在去年12月,岚图汽车单月销量更是一举突破了万辆,创下单月销量最高纪录。2023全年,岚图汽车累计销量超5万辆。

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第1季度岚图汽车销量超1.6万辆,同比增长188%。在造车新势力车企中,岚图汽车销量也能够成功跻身前十名。

2024年,岚图汽车也即将大展宏图,2024年要努力达成第二个10万辆新能源汽车销量目标。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