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发布2023年财务业绩报告 全年营收6.79亿美元

2024年04月10日 07:50: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路特斯发布2023年财务业绩报告。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公司实现6.79亿美元的收入和15%的毛利率;其中2023年第四季度的收入为3.61亿美元,同比增长92%。

具体来看,2023年路特斯共计交付6970辆汽车,创下该品牌76年来的历史记录。其中纯电动车型占总交付量的63%。2023年第四季度的汽车交付量同比增长近110%,达到3749辆。交付量的增加主要是由路特斯首款SUV车型——Eletre带来的显著增长。

路特斯还将继续扩大全球市场,并建立相应的经销商网络。截至2023年12月31日,路特斯新增46家门店,目前全球已经达到215家,包括在巴黎金三角地区、伦敦的梅菲尔、首尔的江南谷和其他一些重要的城市。根据路特斯科技的Vision80战略,其致力于在2028年,即路特斯品牌创立 80 周年之前,成为一家高端纯电智能出行服务提供商。

2024年是路特斯科技实施Vision80战略的关键之年,其将加速在新市场交付其领先的产品组合——2024年3月,路特斯科技开始交付首款纯电超跑轿车Emeya繁花。目前Emeya车型已在中国交付,并预计于2024年第三季度在欧洲实现交付。此外,路特斯科技的纯电超跑SUV Eletre车型也将逐步进入包括美国在内的更多市场。2024年,路特斯科技预计总交付量将增加约三倍至26000辆,并进一步提升毛利率至17%-1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