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为赛道而生 新款斯巴鲁BRZ Cup版海外发布

2024年04月10日 09:23: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斯巴鲁BRZ Cup版的官方图片。新车专为赛道而生,多处装饰细节进行了简化,并增加了车身防滚架。据悉,该车售价约合人民币17.6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斯巴鲁BRZ Cup版整体设计与标准版保持高度一致,流畅的车身轮廓以及长车头短车尾设计,有着跑车应有的姿态。不过为了降低成本,其配备了16英寸钢制轮圈,轮胎尺寸为205/55 R16,为后期改装提供了方便。

新款斯巴鲁BRZ Cup版的内饰设计与布局变化不大,为了专注赛道表现,取消了大量隔音降噪材料以达到减重的目的。同时,侧气囊和侧气帘虽然标配,但因为车内新增了防滚架,所以在发生碰撞时并不会弹开。值得一提的是,主驾驶座椅虽然采用了运动化的六点式安全带,但车厢内继续提供副驾驶座椅,甚至还配备了空调系统以及EyeSight主动安全配置,导致其车身重量与标准版车型相差并不大。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斯巴鲁BRZ Cup版继续搭载2.5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机舱内额外增加了一个带有散热片的机油冷却装置,可以为后差速器降温。传动系统只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