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全新品牌LOGO 欧宝Frontera官图公布

2024年04月10日 09:24: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欧宝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SUV车型欧宝Frontera官图正式公布。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将会在Stellantis“Smart Car”小型车平台生产,技术方面有望与印度市场的全新雪铁龙C3 Aircross共享,预计将提供1.2T轻混以及纯电动版本。

外观方面,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几乎很难看到其前身的影子。前格栅为新能源车常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并且该车还是首款使用欧宝全新“闪电”LOGO的车型。两侧灯组造型展现出不错的科技感,官方将其称为“Vizor”设计语言,未来也将应用在旗下更多车型当中。

新车侧面的腰线非常犀利,再搭配双色车身设计以及大尺寸双色轮圈,运动氛围营造的非常出色。车身尺寸方面,其车身长度为4320mm,轴距为2670mm,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标准小型SUV的尺寸,但该车还有望提供7座版本。

尾灯是新车的一大亮点,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造型颇为独特,点亮后很有辨识度。下包围还采用了银色护板,展现出较强的跨界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的内饰风格十分简洁,仅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很有造车新势力的感觉。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采用双10英寸连屏设计,并配备电子挡把,科技氛围也营造的较为出色。方向盘的造型独特,有着很强的设计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提供轻混以及纯电动版本,轻混动力由1.2T三缸发动机+48V电机组成,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纯电动车型或将提供44kWh电池,续航里程约322-402km。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