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售价30万起 福特烈马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2024年04月10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特烈马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并公布全系车型售价,特别版车型大沼泽地限量款也会同步开始发售。新车提供7款车型可选,分别为远湾、墨钻、墨钻大脚越野版、长滩、长滩大脚越野版、荒地以及大沼泽地特别限量款,预售价区间为30-4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看上去颇为复古且硬派。前脸部分,大面积无边框前格栅与两侧头灯组融为一体,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此外,新车在前格栅处还保留了BRONCO徽标,搭配黑色护杠以及非常夸张的接近角,营造出很强的野性感。

车侧线条比较规整,算是标准的硬派“方盒子”造型,很有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mm*2070mm*1990mm,轴距为2950mm。车尾采用经典的竖置尾灯设计,并且还配有外挂式备胎,尾门为侧开式。据悉,福特烈马的车顶支持三段式可拆卸,通过工具辅助还可以拆卸车门,并将其放置在后备厢内。

内饰设计风格比较简约,重点强调实用性。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新车配备12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并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福特SYNC+智行互联系统具有丰富的功能拓展,支持导航、CarPlay以及语音控制等时下主流功能,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国产版福特烈马将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429N·m,传动系统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新车将提供两个原厂专业改装版本,包括荒地与大沼泽地版,拥有升级的越野套件。博格华纳EMOD使用电机+减速机直接驱动,分动箱承扭能力达到1850N·m,极大程度提升了整车的极限越野能力。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