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2026年发布 斯柯达7座纯电SUV专利图

2024年04月10日 09:5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海外媒体曝光的斯柯达全新7座纯电SUV专利图,这款车预计会在2026年正式发布。现阶段,斯柯达品牌的纯电车型只有Enyaq。根据此前规划,斯柯达的纯电产品线将会在2026年拓展到6款,其中包括一款顶级的7座SUV。

从专利图来看,新车外观设计和此前斯柯达发布的预告图比较接近,当时图中包括Elroq(目前看未来将定名为Epiq)、Enyaq和Enyaq Coupe等车型。新车的设计采用斯柯达最新的Modern Solid设计理念,这一理念最早应用在Vision 7S概念车上。新车前后采用斯柯达的字母作为LOGO,整体尺寸较大,采用魁梧、稳重的设计风格。

虽然这款车要到2026年才会推出,但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新车依旧是基于MEB平台进行打造,由于定位更高,预计搭载的电池包会要大于斯柯达Enyaq的82kWh。价格方面,参考斯柯达Enyaq在德国市场4.89万欧元的售价,这款新车的价格可能会超过5.5万欧元。在中国市场,斯柯达品牌整体销量不佳,不知道未来是否会有电动化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