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蓝电E5荣耀版上市 售9.98-11.98万元

2024年04月10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4月10日,车质网从蓝电官方获悉,旗下蓝电E5荣耀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售价区间为9.98-11.98万元。

外观方面,蓝电E5荣耀版整体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大尺寸倒梯形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元素装饰,搭配上全LED灯组和与之相连的黑色饰条,看上去非常精致。车身侧面,贯穿车侧的腰线从前翼子板逐渐向后上扬,为车侧带来了不错的力量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是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采用的一体式联屏设计,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蓝电E5荣耀版配备了全新高德地图,新增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尾门和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等功能配置。

动力方面,蓝电E5荣耀版搭载的是弗迪动力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电动机总功率为130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211kW,系统综合最大扭矩达435N·m。续航方面,NEDC纯电续航为100km,WLTC综合续航为1150km,WLTC馈电油耗为5.4L/100km。

总结:

蓝电E5荣耀版虽然价格下探,但配置并没有缩水,反而是针对便利性配置进行了大幅升级,更好满足了消费者需求。此外,新车还是10万元级唯一全系标配NEDC纯电续航里程100km的插混车型,可以说是“加量增配再降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