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强度拆车测评!小米SU7经受的住360度无死角拆车测评吗?

2024年04月10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在小米汽车上市交付之后,小米SU7无疑成为了网络上热度最高的新能源汽车。从价格公布再到交付仪式,每一个环节都吸引着人们的眼球。而在上市交付之后,甚至还有许多汽车博主进行了拆车测评。

高强度拆车测评!小米SU7经受的住360度无死角拆车测评吗?

而就在近日,有相关博主发文称“小米SU7的车主们是怎么了?不是砸!就是拆!要么就是开车去越野!到底是世道变了,还是人心变了?”。对此,雷军也积极并且幽默的进行了转发评论:“没想到,小米SU7真的成为了百万网友亲测、百万网友严选的Dream car。”

高强度拆车测评!小米SU7经受的住360度无死角拆车测评吗?

那么小米SU7在测评中的表现如何呢?从车辆的前保险杠的拆解情况来看,内部有一根铝合金的前防撞梁、厚度达到了3.29mm,截面呈“目”字形,在防撞梁的两根横梁有些弯曲,以更好的实现碰撞吸能的功能。后防撞梁也是铝合金材质,厚度为2.2mm,在与其他主流车型的对比中,也基本符合目前主流技术水准。

高强度拆车测评!小米SU7经受的住360度无死角拆车测评吗?

前副车架也是向外撇的H形,喇叭的样式也可以帮助车辆更好的应对25%的偏置碰撞测试,并且由双层钢板冲压焊接而成,用料扎实;拆掉车门,同样可以看出车门内部大部分由钢板覆盖,贴有发泡棉进行密封,后门还采用了硬质玻纤塑料版进行了密封。

从整体上来看,小米符合主流技术水准,并且在外观、工艺、内部结构等多方面,都与目前主流的造车厂有着共同的特点。而对于小米SU7的智驾、续航、性能等其他方面的具体表现,还需要对小米SU7更多角度、全方位的测评数据。同时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不少其他车厂也拿出小米SU7的相应竞品进行竞争,我们也期待其市场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