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售价,还有黑科技!智己L6的亮点在哪里?

2024年04月10日 14:46:02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在电动汽车市场日益火热的今天,各大车企纷纷推出新品,试图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昨晚,智己汽车全新纯电中型轿车L6正式发布,不仅公布了预售价格区间23万元-33万元,还带来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黑科技。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探讨一下,除了售价,智己L6还有哪些令人惊艳的亮点。

除了售价,还有黑科技!智己L6的亮点在哪里?

首先,智己L6在电池技术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在预售价33万元的光年版车型上,智己L6搭载了全球首款133kWh固态电池。这款电池的能量密度高达磷酸铁锂的1.6倍,使得四驱版车型在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能够超过1000公里。这意味着,长途旅行再也不用担心电量不足的问题,大大提升了用户的出行体验。

除了售价,还有黑科技!智己L6的亮点在哪里?

除了固态电池,智己L6还配备了全球首款量产的准900V(875V)高压平台。这一技术的运用,使得智己L6的峰值充电功率可达400kW,仅需充电12分钟,就能增加400公里的续航里程。这对于那些经常需要快速充电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福音。

在底盘技术上,智己L6同样不遑多让。它采用了灵蜥数字底盘,不仅标配了后轮转向、CDC电磁减震以及空气悬挂等先进配置,还增加了电机统筹联控功能,实现了蟹行功能。这一功能使得智己L6在复杂路况下能够更加灵活自如地行驶,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除了售价,还有黑科技!智己L6的亮点在哪里?

此外,智己L6在动力性能上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四驱版车型搭载的双电机最大功率达到了579kW,最大扭矩800Nm,零百加速时间仅需2.74秒。这一成绩的背后,离不开上汽自研的飓风电机。这款电机采用了直瀑式油冷、6层扁线绕组、铝镁合金外壳等传统技术,并增加了陶瓷轴承,使得电机的额定转速高达21000转/分钟,实际转速更是超过了25000转/分钟。这样的性能表现,无疑让智己L6在同类车型中脱颖而出。

在智能驾驶方面,智己官方宣布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在全国范围内推行城市NOA功能。结合智己LS6和L6全系标配的激光雷达和OrinX芯片,智己L6在智能驾驶方面的表现也值得期待。这一功能的实现,将使得智己L6在自动驾驶领域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驾驶体验。

除了售价,还有黑科技!智己L6的亮点在哪里?

综上所述,智己L6不仅在售价上具有竞争力,更在电池技术、底盘技术、动力性能以及智能驾驶等方面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这些黑科技的应用,不仅提升了智己L6的产品竞争力,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出色的用车体验。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智己L6的正式上市,它将成为电动汽车市场中的一匹黑马,引领新的风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