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变化明显,全新别克昂科雷官图发布,搭载2.5T发动机

2024年04月10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别克,作为一家有着百年历史的汽车制造商,不管是在我们国内市场还是海外地区,它都有着很高的江湖地位以及影响力,其中,别克昂科雷作为家族当中的中大型SUV,凭借霸气硬朗的造型设计,以及出色的动力性能表现,更是赢得了广大车迷朋友们的追捧。近日,别克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昂科雷,为了满足不同车迷朋友们的购车需求,新车将会提供三款配置车型可选(Preferred、Sport Touring、Avenir),作为换代车型,相较于现款昂科雷而言,新车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以及动力方面,均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和优化,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我们根据上方的官图可以看到,全新一代别克昂科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很有气势,前脸超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其中,Sport Touring车型格栅内部还进行了黑化的处理,并且还配备有红色的“ST”标识,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引擎盖上面筋线的较高隆起,加上采用LED光源的分体式大灯,以及下方黑化处理的进气口,使其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霸气且硬朗的视觉感受。此外,相较于现款昂科雷,全新一代别克昂科雷侧面车身看上去也要更加的大气,Sport Touring车型车窗周边以及车顶行李架,均进行了黑化的处理,加上下方大尺寸的多辐式轮辋,使其看上去给人感觉很有运动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目前官方还尚未进行公布,根据官图来看,全新一代别克昂科雷相较于现款车型,不管是长宽高还是轴距方面,或将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实际内部空间方面,相较于现款车型,全新一代别克昂科雷自然会更加的宽敞舒适。车尾部分看上去给人感觉很敦实,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加上高位刹车灯,夜晚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尾门中间的LOGO标识,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品牌辨识度,上方小尺寸的扰流板设计,加上下方镀铬装饰的双边单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年轻运动感。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一代昂科雷相较于现款车型,看上去给人感觉更具科技感,不管是做工还是用料上,看上去也还较为扎实,中控区域布局清晰且简洁,全新30英寸的曲面双联屏,十分吸引人的眼球,看上去显得科技感十足,并且,新车还将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以及搭载了Super Cruise辅助驾驶系统,根据相关信息来看,新车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12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多色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电动尾门等等配置,此外,Sport Touring车型座椅上还配备了“ST”专属标识,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怀挡式的换挡机构,以及所见之处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现款别克昂科雷搭载的是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1千瓦,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全新一代别克昂科雷搭载的是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45千瓦,峰值扭矩为442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可选,并且还具有牵引资质,最大牵引质量为2268公斤。最后值得一提的就是,随着全新一代昂科雷的推出,预计我们国产昂科旗也将在不久后迎来换代,对于全新一代昂科雷,你们还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