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趣野绿配色!新款领克01即将发布

2024年04月10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近日,根据可靠消息源,领克官方旗下的紧凑型SUV,也就是领克01,将在4月11日迎来新款车型的发布。同时,领克还在官网上发布了新车的预告图。从图片上来看,新款领克 01 基本保持了现款领克01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同时引入了趣野绿车漆,同时在车辆的配置等方面也有所升级。

新增趣野绿配色!新款领克01即将发布

新款领克 01 还将对车型命名进行调整,会将现有的亚运版和型 Pro 车型更名为全球版和全球 Pro,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多功能后备箱盖板。

在新车的整体外观上,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在低趴的车头上隆起“北极之光”日行灯,与许多新能源汽车外观设计相似,下方远近光灯组与前格栅均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在前格栅下方还具有熏黑色的运动套件,也是进一步加强了新车的运动特性。

新增趣野绿配色!新款领克01即将发布

在内饰方面,整体上变化不大,依旧是在环抱式的中控台上配备12.8英寸中控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但在部分车型中,在配置方面会有一定幅度的升级。新款领克01的Pro车型预计将会新增W-HUD抬头显示、蓝牙钥匙等新功能;劲Halo版除了新增W-HUD抬头显示之外,还增加了行车记录仪、生命体遗留监测、车内娱乐摄像头、人脸识别、驾驶员状态监测以及香氛系统等新功能。

新增趣野绿配色!新款领克01即将发布

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87千瓦,峰值扭转为350牛·米,同时新车还将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也就是带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架,其中,劲Halo、暗夜版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作为领克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领克01已经迎来了第七个年头,而此次更新除了在外观上的细微变化以外,其余变化不大,目前新款领克01的价格尚未公布,期待领克01能在价格上给出广大车友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