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奥迪A7L双冠加持,助推上汽集团2023年净利双位数增长

2024年04月10日 16:18:03
分享到:
来源:酱酱侃车

近日,上汽集团(SH.600104)发布了2023年年度报告——营业总收入达到了约7447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1亿元,扣非净利润也高达100.4亿元,同比增长了11.7%。这样的成绩不仅彰显了上汽集团的强劲实力,更凸显了其在汽车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集团在年报中特别提及了与奥迪品牌的战略合作,共同开发面向中国市场的多款全新智能电动车型。此举不仅是上汽集团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新赛道”上的重要布局,更是上汽与奥迪两大汽车巨头深化战略合作的体现。同时,这一合作也预示着上汽奥迪品牌将迈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上汽奥迪作为这一战略合作的结晶,自诞生以来便备受关注。在国内车市价格竞争空前激烈、行业变革加速演进的大背景下,上汽奥迪始终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以创新驱动品牌发展。其推出的A7L、Q6以及Q5 e-tron三款车型,十分契合时代的潮流与发展。

其中,上汽奥迪A7L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和独特的设计,不仅在2023年成功摘得了C级无框豪华轿车销冠的桂冠,还荣获了央视总台《汽车风云盛典》“最佳操控车”的称号。伴随销量与口碑“双开花”,A7L引领全系车型全年销量突破3万大关,同比增长近4倍。

进入2024年,新上汽奥迪A7L的迭代上市,再度刷新豪华出行体验。在继承奥迪百年豪华基因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个性化和前卫的设计元素,包括动感套装和新潮套装两种不同风格外观设计,新增配色与多元化轮毂样式,将奥迪百年品牌的运动基因与美学设计诠释得淋漓尽致,再有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奥迪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的加持,颜值与实力并存。

新上汽奥迪A7L的推出,不仅展现了上汽奥迪的创新实力,更体现了其作为“豪华新势力”的态度和追求。上汽奥迪坚持以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通过融入更具个性化、更前卫的设计理念和用户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有颜值、有实力、有态度的产品选择,引领上汽奥迪品牌不断向上。未来,上汽与奥迪这两家汽车制造巨擘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也将为百年奥迪品牌注入更年轻的生命力。

自此,上汽奥迪品牌将开启澎湃新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