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50.59万元,宝马5系新增车型上市,你会选择买单吗?

2024年04月10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豪华中大型轿车领域,宝马5系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得益于出众的造型设计,以及较为不错的品质表现,深得广大车迷朋友们的喜爱和追捧,自上市以来,它的销量也还较为稳定,只不过,上个月(3月份),它的销量表现却较为平淡,月销量为3874辆。4月10日,小编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国产宝马5系长轴距版530Li xDrive豪华套装/M运动套装车型正式迎来了上市,官方指导售价均为50.59万元,对于新车这样的价格,不知道你们是否还满意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宝马5系长轴距版530Li xDrive豪华套装/M运动套装的到来,一定程度上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依旧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加以镀铬元素的点缀,极具品牌辨识度,引擎盖上面线条的较高隆起,加上两侧锐利有神的天使眼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年轻且动感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为了和M运动套装有所区分,530Li xDrive豪华套装前包围两侧的镀铬饰条有所不同,为了满足不同车迷朋友们的审美,新车还将提供多种饰条以及车体标识可选,并且还将提供多种轮辋样式选择。

作为新增车型,宝马5系长轴距版530Li xDrive豪华套装/M运动套装车身数据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75/1900/1520毫米,轴距为3105毫米。内饰设计方面,新车自然也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悬浮式的双联屏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4.9触控液晶显示屏),十分吸引人的眼球,看上去给人感觉很有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巡航、L2级辅助驾驶、AR实景导航、自动泊车入位、循迹倒车、语音连续识别、手机App远程控制、手机无线充电、12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宝马5系长轴距版530Li xDrive豪华套装/M运动套装依旧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0千瓦,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增添了xDrive全时四驱系统,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5秒,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升。综合来看,宝马5系长轴距版530Li xDrive豪华套装/M运动套装主要变化就增添了xDrive全时四驱系统,新车作为目前宝马5系长轴距车型当中唯一的四驱车款,如果你手握50多万的购车预算,你会不会考虑购买它呢?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