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壳大众?捷达VS5新款车型亮相

2024年04月10日 22:17:02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在风起云涌的汽车市场中,捷达品牌一直以其坚韧不拔的品质和亲民的价格受到消费者的青睐。4月8日,我们从捷达品牌官网获悉,旗下紧凑型SUV——新款捷达VS5的详细预售价已公布,新车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79-12.19万元。这款备受期待的新车将于4月25日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届时必将引起广泛关注。

换壳大众?捷达VS5新款车型亮相!

新款捷达VS5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大胆的革新。大尺寸无边界前格栅的采用,与多边形大灯组完美融合,不仅提升了车辆的视觉冲击力,更凸显出强烈的运动感。格栅内部的镀铬元素点缀,使得新车在细节之处也透露出不凡的品质。略带铲型的前唇设计,更是为这款车型增添了一抹年轻时尚的气息。

换壳大众?捷达VS5新款车型亮相!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采用外凸式设计,笔直地贯穿整个车身,与车门内凹式的造型相得益彰,营造出宽体的视觉效果。密辐式亮黑轮圈以及亮黑的车窗边缘饰条,不仅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也使得整体造型更加协调统一。

尾部设计同样出彩,多边形尾灯组与中央的品牌LOGO以及下方黑色防擦护板相互呼应,营造出层次分明的视觉效果。隐藏式排气布局的设计,使得新车在细节之处也展现出强烈的整体感。

换壳大众?捷达VS5新款车型亮相!

内饰方面,新款捷达VS5同样不负众望。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中控中央的内嵌式多媒体触控屏与下方的物理按键相结合,既方便操作又提升了驾驶体验。机械式的换挡机构与双拼色设计的座椅相得益彰,为新车营造出年轻、时尚的内饰氛围。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捷达VS5长宽高分别为4418/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这样的尺寸设计既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舒适,又使得新车在外观上显得更加修长优雅。

换壳大众?捷达VS5新款车型亮相!

动力方面,新款捷达VS5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搭载型号为EA211-DLE的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这样的动力配置不仅保证了新车的强劲动力输出,也使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出色。传动方面,根据配置不同提供5挡手动和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供选择,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驾驶需求。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稳定、舒适的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