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众途观L Pro谍照,多屏设计超传统油车

2024年04月10日 22:19:1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期,有关途观L Pro的最新外观和内饰图片在网络上逐渐曝光。结合此前在工信部申报的图示,我们可见这款新型SUV将延续其标志性的双前脸设计风格。从泄露的图片来看,途观L Pro的内饰设计尤为引人注目,配备了大型中控台、数字化仪表盘以及为副驾驶量身打造的屏幕,展现出了制造商在材料选择上的诚意,不仅外观时尚,内饰同样精致,既注重外在形象,也不忘内在品质。

途观L Pro的全新外观设计可以用彻底变革来形容。从最新曝光的图片来看,整车设计语言更加突出了动感与现代感。深邃的熏黑格栅与流畅的贯穿式设计不仅增强了运动气息,也大幅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前后连贯的设计元素极易辨认,而车身上的R标识更是激发了一种内在的激情和活力。

内饰方面,途观L Pro的数字座舱设计无疑是最吸引人的亮点之一。配备了先进的数字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大屏,再加上专为副驾驶设计的屏幕,丰富的配置使得其内饰科技感远超传统燃油车型。与欧洲版本相比,新增的副驾驶屏幕是特别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配置,此细节不仅给国内用户带来了意外的惊喜,也足以让海外车主羡慕不已。

除了引人注目的数字座舱,从泄露的图片中我们还可以看出,途观L Pro采用了新兴汽车品牌中常见的怀挡设计。以往的换挡区域被旋钮取代,而这个旋钮本身是一个具有交互功能的屏幕,这种设计不仅节省了空间,还增添了科技感和便利性。

途观L Pro的内饰设计展现了高端与大气,采用了类似麂皮的高档座椅材料,以及全新设计的视觉动线,这些元素共同标志着其向数字化Pro时代的转型。与BBA相比,途观L Pro展现出了它的实力与魅力,绝对堪称不容小觑。

在新兴力量主导的汽车市场中,传统燃油车的智能化转型已成必然趋势。途观L Pro的最新变革不仅树立了其独特的风格,而且有望引领汽车智能化的新浪潮。这次更新在外观和内饰上都做到了实质性的提升,既展现了外在的豪华感,也体现了内在的智能技术,使得人们对其更多功能细节的披露充满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