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凡全新SUV路试谍照 预计将于年内上市

2024年04月11日 07:31:1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4月10日,易车编辑拍摄到一组飞凡第三款新车谍照。新车与飞凡现有的F7和R7车型不同,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定位一款中大型纯电动SUV。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新车目前还有非常严密的伪装,但从一些细节能看到,其设计与飞凡现有的F7和R7车型不同,设计灵感很可能借鉴了飞凡RC ESSENCE概念车。新车大灯造型较为犀利,前脸下部格栅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另外还能看到车顶配备了激光雷达,预示着新车搭载了高阶智驾辅助系统。

侧面来看,能看到新车搭载了造型动感的五辐轮毂,此外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也没有遗漏。尾部方面,目前来看新车采用了比较简约的设计风格。

在3月28日举办的飞凡汽车年度经销商大会上,飞凡汽车表示将坚定不移地保持独立运营,并保持每年推出一款新车的节奏,今年除了本文报道的第三款新车外,现款飞凡F7和飞凡R7也将在年内迭代刷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