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三款致敬传奇版车型上市 售33.18万元起

2024年04月11日 07:31:2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4月10日,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托纳利、Giulia朱丽叶和Stelvio斯坦维致敬传奇版车型上市,其中Tonale托纳利致敬传奇版售33.18万元;Giulia朱丽叶致敬传奇版售39.70万元;Stelvio斯坦维致敬传奇版售44.50万元。同时官方还公布了购车权益,包括前6个月0月供、利率低至0.99%、至高6个月保价权益,此外官方还表示,致敬传奇版车型将在中国市场限量销售66台。

在外观方面,三款车型延续了整体的设计方案,在细节上则拥有一些专属的配置,例如阿尔法·罗密欧标志性的五辐花瓣轮圈、意大利国旗颜色的后视镜装饰条等。此外,Tonale托纳利、Stelvio斯坦维和Giulia朱丽叶致敬传奇版将分别采用象征意大利国旗颜色的绿色、白色和红色限定版车漆。

内饰同样也是在细节上的一些变化,最明显的地方来自于致敬传奇版的前排头枕拥有品牌Logo及“Tributo Italiano”的刺绣,另外,像Tonale托纳利致敬传奇版在副驾前方还拥有特定的Logo装饰等。

Giulia朱丽叶、Stelvio斯坦维致敬传奇版将搭载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80Ps,最大扭矩400N·m,匹配 8AT变速箱,悬架大部分零件采用铝合金的材质,并且还拥有碳纤维的传动轴。而Tonale托纳利致敬传奇版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97Ps,最大扭矩430N·m的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