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S炫黑版官图正式发布 首次启用黑色双翼徽标LOGO

2024年04月11日 07:31:3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宾利正式发布了旗下添越S炫黑版车型的官图。新车是宾利105年来首次启用黑色双翼徽标LOGO,并在外观方面加入黑色细节,运用强色调点缀外观和内饰,同时提供7种车身颜色可选。动力上将提供4.0T V8以及插混版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以添越S版为基础打造,采用经典的四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亮黑色的菱形中网设计,两侧双圆形大灯组搭配前包围三分式的通风散热开口设计,并辅以橙色前唇点缀,使得新车具有独特的个性化属性。车身颜色方面,该版本车型将提供橙黄色、灿黄、克莱因蓝、英式邮筒红、寒冰白、悦动绿、鲸鱼黑共7种车漆选择。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设计搭配前后侧翼子板以及车门面板的筋线,让新车更具动感效果。可以看到新车前后侧翼子板凸起的轮眉搭配22英寸的黑色轮圈并辅以亮橙色侧裙以及同色的制动卡钳,展现出激光般的线条设计感。此外,新车在车身D柱上还标有“Black Edition”字样,表明了新车身份。

车尾部分,新车搭配了双色大尺寸车顶扰流板,车辆尾灯组采用了椭圆形设计+熏黑式外壳,在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新设计后包围尾部扩散器装置,并同样辅以橙色线条点缀,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使得新车的运动属性更加明显。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颜色搭配同样采用了亮橙色与黑色的双拼设计,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内嵌式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让新车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在内饰材料方面,新车多处采用碳纤维作为点缀,并引入全新的暗铬套件,这意味着内饰中的大部分金属饰件,如“牛眼式”出风口、风琴音栓式控制键以及中央出风口等,均以亮黑设计替代先前的亮面抛光镀铬饰面。

该车型有三款音响系统可供选择,首先是宾利Signature音响系统;其次是Bang&Olufsen宾利专属音响,其音质更上一层楼,同时还配备了惊艳的照明式扬声器格栅;而Naim顶级音响则代表着汽车音响品质的极致水准。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轻混,最大功率550马力,最大扭矩7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时速可达290km/h。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底盘方面搭载了灵动底盘系统、全轮转向系统以及运动性悬架,该悬架拥有48V主动式侧倾系统,带来更好的操控性能。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3.0T V6+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功率可达462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5.3秒,最高时速为254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