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新EQS官图发布!北京车展首发/换立标LOGO车标

2024年04月11日 08:09: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QS轿车车型官图,新车计划在本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并将在6月初于辛德芬根的德国工厂开始生产,且将于今年三季度开启新车预订工作。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于国内市场同步开启新车预售工作,并统一在2025年初开启交付任务,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宝马i7等旗舰级纯电动车型。

奔驰新EQS官图发布北京车展首发/换立标LOGO车标-图1

奔驰新EQS官图发布北京车展首发/换立标LOGO车标-图2

奔驰新EQS官图发布北京车展首发/换立标LOGO车标-图3

从发布的新车官图中可以看出,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QS轿车车型,头部换装了全新多横幅封闭式格栅,上方还加入了立标LOGO徽章,并对其下部格栅以及灯组造型进行了升级优化。车尾部分依旧选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奔驰新EQS官图发布北京车展首发/换立标LOGO车标-图4

奔驰新EQS官图发布北京车展首发/换立标LOGO车标-图5

奔驰新EQS官图发布北京车展首发/换立标LOGO车标-图6

而动力方面,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QS轿车车型将提供全新动力电池组,可用容量为118kW·h,其最大续航里程提升至820公里。同时新车还将提供新的制动软件,可以实现更大的能量回收。另据梅赛德斯官方透露,新车还将升级新的自动变道功能以及推出新的特别版本车型,后者还将适配21寸AMG轮毂以及Executive套件。

奔驰新EQS官图发布北京车展首发/换立标LOGO车标-图7

奔驰新EQS官图发布北京车展首发/换立标LOGO车标-图8

奔驰新EQS官图发布北京车展首发/换立标LOGO车标-图9

内饰部分,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QS轿车车型配备供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液晶中控+液晶副驾驶显示器三块大屏,并提供额外的镀铬装饰以及带有0.2英寸(5 毫米)泡沫的增强型后排座椅。除了衬垫外,后排座椅还配备了电动靠背功能,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在27度-36度之间进行调整。

奔驰新EQS官图发布北京车展首发/换立标LOGO车标-图10

奔驰新EQS官图发布北京车展首发/换立标LOGO车标-图11

此外消费者还可根据自身需求,选装Pinnacle装饰及可选的行政内饰套件,并增加了可以向前倾斜以增加第二排腿部空间的前排乘客座椅。同时其后排乘客还可实现座椅靠背达到38度,并提供带气动调节功能的后排座椅以及前排座​​椅靠背上的照明装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