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6黑武士版官图曝光 将于今日亮相

2024年04月11日 08:5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小鹏汽车获取到了一组小鹏G6黑武士版官图,新车将于今日亮相,造型更加运动。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采用小鹏家族式设计,车头延续此前的饱满设计风格,协调性很高。不过在细节处有所变化,车头的车标更换为熏黑后的标识,并隐藏在贯穿式灯组的中间。

车身侧面,新车依然采用流线型车身设计,并配备隐藏式门把手,不过车窗边框、轮圈及后视镜均采用熏黑后的设计,时尚感有所增强。据悉,小鹏G6黑武士版或将支持选装黑色翼子板,选装后黑武士风格更加明显。

尾部方面,贯穿式尾灯同样进行熏黑处理,并且在车尾右下角,新车还拥有Performence的标识,彰显其运动身份。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搭载前后双电机,总功率358kW,总扭矩660N·m。新车基于800V高压Sic碳化硅平台打造,标配3C电芯,快充峰值功率可以达到280kW,最快可以实现10min完成300km的补能,参考现款车型,新车的最大续航或达到75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