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奇瑞即将达成在西班牙生产汽车协议、马斯克将会见印总理莫迪|汽车网摘

2024年04月11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美的与蔚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0日,美的集团与蔚来汽车在位于安庆的美的威灵汽车部件制造基地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研发、自动化技术、数字化转型、低碳可持续发展以及智慧物流等多个战略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根据签订的协议,美的与蔚来将共同致力于汽车零部件和新技术研发领域的深度合作,涉及范围包括空调压缩机、电力驱动系统、热管理集成解决方案、车载冷藏设备等关键产品。

在工业自动化方面,双方的合作将扩展到工业机器人、汽车及通用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运动控制系统、数字化管理系统和智慧物流等领域,以推动双方在智能制造和智能交通领域的共同进步。

曝奇瑞即将达成在西班牙生产汽车的协议

据外媒报道,西班牙政府及其首席谈判代表EV Motors透露,即将与中国汽车制造商奇瑞达成在西班牙生产汽车的协议。如果报道属实,这将是奇瑞汽车在欧洲的首个生产基地。

西班牙工业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有信心在未来几天内与奇瑞汽车正式达成在巴塞罗那生产汽车的协议

马斯克将访问印度会见印总理莫迪,或宣布投资与建厂计划

路透社消息,知情人士称,马斯克将于当地时间4月22日访问印度,会见印度总理莫迪。据悉,马斯克预计将宣布与特斯拉投资计划和在印度建厂有关的消息。

智己汽车:直播间连续出现骚扰现象,将持续曝光网络暴力

4月10日,智己汽车在其官方微博发文称,关于智己L6发布会上错标小米SU7配置参数事件,三次正式致歉后,在智己汽车的官方直播间、官方账号评论区、经销商门店的直播间集中出现大量使用侮辱、诽谤、人身攻击言语的各种骚扰行为。

智己汽车现已公开曝光这些网络暴力,并将部分截图公布给各位网友,并表态如有必要,将持续公布这些网络暴力行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