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屠夫又出击了!15499元的250仿赛、CU525升级座垫、SR250GT出高配……无极春季新品发布会来了

2024年04月11日 12:16:02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4月11日,成都汽摩消费展上无极召开了2024年春季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共发布四款新车及售价,分别是:

CU525都市版,售价26666元

DS525X公路征途版&旷野穿越版,售价31766元起

SR250GT Pro版,售价18888元

250RR FREE版,售价15499元

另外,购买今天发布的几款车型都可以额外获赠一年的极屿OS3.0主动救援服务。

CU525 2024都市版

这款无极旗下首款巡航车型在2023年上市后,凭借较高的性价比,这款车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CU525 2024都市版最大功率39.6kW(8500r/min),最大扭矩50.5N·m(7000r/min)。在2023款的基础上,CU525 2024都市版增加了水泥灰、暗影黑两种全新版画;座垫升级,主座加厚20mm,副座加厚10mm,从而提升驾乘舒适感;全新设计的闸把,操控更加流畅,按键质感也相应地提升了。

DS525X公路征途版&旷野穿越版

这款被车友们昵称为“大师兄”的无极ADV车型同时发布了两个版本:公路征途版和旷野穿越版。两个版本均重新设计了人机三角,相比于老版本主搁脚位置前移,车把加高15mm、加宽10mm,更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骑乘更从容,换挡更顺畅。

公路征途版

在骑行安全方面,2024款大师兄在双闪情况下,优先满足双闪提示功能;以及闸把背光,让夜间骑行时,挡位也清晰可见;保护杠加大,能更好保护车身。

旷野穿越版

2024款大师兄的全彩液晶仪表界面布局进行了优化,增加了反光弱化功能;座垫的材质升级,更加防雨防滑;此外,还优化了铝合金发动机护板、后载物架/边箱支架等。

旷野版与公路版的不同处在于:旷野版减震行程更长,前后悬挂行程加长了30mm、座高增加至835mm,离地间隙增加至220mm,从而大幅提高道路通过性,更能满足摩友的摩旅需求。

SR250GT Pro版

无极SR250GT Play上市后,关于高配版的呼声源源不绝。本次发布的Pro版就是在Play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多处升级:配色上增加了烟云灰、石墨灰、电光绿三个全新车身配色。

全新界面的7寸TFT投屏仪表,除了日常信息一目了然,还能实时监测胎压变化;搭载T-BOX Ⅲ代智能车机,能够实现行车记录仪实时在线、蓝牙钥匙一键上电等功能;增配加热手把、优选皮革座垫,左侧手套箱配置18W快充Type A+C双接口USB,适配多种机型,使用起来更加顺手方便;Pro版还增加了发动机护罩、加长挡泥内板、后载物架。

无极还为广大SR250GT Play的老车主准备了大礼包。即日起--5月11日,所有已购买SR250GT Play版的车主均可用9.9元,购买原价220元的发动机护罩+加长挡泥板,在无极小程序下单即可。

250RR FREE版

从2022上市到现在,无极的RR250车型已经进化到第三代。最直观的变化就是车身多处采用可调设计:脚踏5挡可调、坐高4挡可调、手把2挡可调。这就意味着主流身高的车友都能在这款车上找到最舒适的坐姿。

ABS+TCS全程护航、侧熄保护上线也是对新手安全的全面守护;13L大容量油箱、多连杆后减震、加宽后轮胎、四透镜前大灯、304不锈钢长筒消声器、USB接口等配置也是够用了。250RR FREE新增魅影紫、闪电蓝两种版画,更加彰显个性。

本次无极春季新品发布会无疑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满满的惊喜。无论是诚意十足的新车型还是代表未来骑行科技方向的极屿OS 3.0智能互联系统,都展现了VOGE无极雄厚的研发实力及丰富的技术积累。未来,无极将继续秉承“不止于品控”的品牌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惊艳的产品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