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马自达6“日版”曝光!坚持使用后驱+六缸引擎

2024年04月11日 12:33: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再次获取了全新一代马自达6日版车型最新消息,一位消息人士表示,“马自达了解马自达6的重要性。尽管这个大平台仅适用于SUV,但他们(马自达品牌)一定认为值得进行改进,这些改进也可以用于马自达6。”而国内市场方面,国产全新一代马自达6也已在国内市场完成新车商标申报工作,预计将推出两款车型,分别命名为“EZ-6”以及“EZ-60”,最快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

全新马自达6日版曝光坚持使用后驱+六缸引擎-图1

全新马自达6日版曝光坚持使用后驱+六缸引擎-图2

全新马自达6日版曝光坚持使用后驱+六缸引擎-图3

全新马自达6日版曝光坚持使用后驱+六缸引擎-图4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全新一代马自达6日版车型将采用前置后驱形式布局,并与品牌旗下CX-60共享动力组合,适配3.3T六缸汽油引擎、3.3T六缸柴油版引擎以及2.5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均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其“6e”车型商标也于今年3月18日发布在欧盟知识产权局网站上,这也意味着新车后期将在全球市场采用不同方式进行命名。

全新马自达6日版曝光坚持使用后驱+六缸引擎-图5

全新马自达6日版曝光坚持使用后驱+六缸引擎-图6

全新马自达6日版曝光坚持使用后驱+六缸引擎-图7

全新马自达6日版曝光坚持使用后驱+六缸引擎-图8

全新马自达6日版曝光坚持使用后驱+六缸引擎-图9

全新马自达6日版曝光坚持使用后驱+六缸引擎-图10

而国产全新一代马自达6车型,也将基于长安EPA混动平台所打造,并适配长安与马自达在华联合研发的全新增程动力系统,或将与集团旗下深蓝品牌SL03车型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也可视为“换壳”深蓝SL03车型,并换搭丰田汽车外售的A25C(2.5L)TNGA发动机作为增程器;而纯电版车型也有望推出单电机后驱以及双边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