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沦为”电车品牌?斯柯达高端纯电车型曝光,2026年上市

2024年04月11日 15:28:02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斯柯达,这个曾经以燃油车闻名于世的品牌,如今也在电动化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全新纯电7座SUV的专利图,预示着斯柯达将在不久的将来,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市场的挑战。

“沦为”电车品牌?斯柯达高端纯电车型曝光,2026年上市!

这款预计在2026年正式发布的高端纯电SUV,无疑将成为斯柯达电动化战略的重要一环。从目前斯柯达的产品线来看,纯电车型仅有Enyaq一款,而到2026年,斯柯达计划将纯电产品线拓展至6款,其中便包括这款顶级的7座SUV。这一战略转变,不仅展现了斯柯达对于电动化趋势的深刻洞察,也体现了其对于未来市场的坚定信心。

“沦为”电车品牌?斯柯达高端纯电车型曝光,2026年上市!

从曝光的专利图来看,这款新车的设计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Modern Solid设计理念,整体造型魁梧稳重,充满了力量感。前后均采用了斯柯达的字母作为LOGO,摒弃了此前的图形样式,更加简洁大方。这样的设计,不仅符合斯柯达一贯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也展现了其在电动车型设计上的独特思考。

“沦为”电车品牌?斯柯达高端纯电车型曝光,2026年上市!

据悉,新车将基于MEB平台进行打造,这意味着它将拥有出色的续航里程和稳定的性能表现。同时,由于定位更高,预计搭载的电池包大小也要大于Enyaq的82kWh,这将为其带来更长的续航里程和更优秀的性能表现。

在价格方面,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参考斯柯达在英国市场的定价策略,以及这款车的定位和配置,我们可以预见,其售价将会相对较高。然而,对于追求高品质、高性能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价格也是物有所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